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2:47 发表
右键图片看属性。。找一下。。。能看到EXIF信息的。


嗯,这个我指导的,就没太注意,只有一张我注明是18mm拍摄的,光圈是3.5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2:28 发表
好PP,,HAO。。。好头。。。好图。。。。!!!我要换头。。谁要我的适马头。。。便宜卖了。。



上牛头吧

TOP

下午淘宝旺旺谈好价格,晚上过去拿货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4-1 22:36 发表





要么不出来,一出来就来水。。。

你该出来带你夫人来参与集体活动了。。

TOP

晚上6点45到,还开门着呢,不过星光人已经不多了

TOP

启诚里还有一个人在验机的,也最后买下了

TOP

我去没费多少口舌,反正拿了机器看看,拍了几张照片,交钱,走人,呵呵,,,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22:49 发表
http://www.fs2you.com/files/9ac84166-fff8-11dc-a290-00142218fc6e/
光影魔术手的安装文件和注册机


谢谢。。。放首页了,以便其他同学想要又找不到的TX。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22:54 发表
我去没费多少口舌,反正拿了机器看看,拍了几张照片,交钱,走人,呵呵,,,


现在是不是挺兴奋的啊。。。

上周我一个朋友刚买了K10D,回到家里没东西拍也难过。。。

现在倒好,每天上班都收得到MAIL,一天到晚要帮他看照片,还要附加点评。。。

忙了没回,还要MSN再催下问下感觉如何。。。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22:56 发表


谢谢。。。放首页了,以便其他同学想要又找不到的TX。
很好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