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当然不要咯

懂不拉。。我准备弄些玫瑰花瓣,把香水按近远层次拍,看看玻璃瓶子能射出如何的光芒。我现在就在想光应该从哪个角度射过来??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22:35 发表
当然不要咯

懂不拉。。我准备弄些玫瑰花瓣,把香水按近远层次拍,看看玻璃瓶子能射出如何的光芒。我现在就在想光应该从哪个角度射过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22:35 发表
当然不要咯

懂不拉。。我准备弄些玫瑰花瓣,把香水按近远层次拍,看看玻璃瓶子能射出如何的光芒。我现在就在想光应该从哪个角度射过来??

我可以手捧着拍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22:31 发表



因为本来就没拍几张啊……

可以多按几下的呢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22:31 发表
拍的几张光圈多少?


这个倒是没注意看图片上信息的了,呵呵……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22:35 发表
当然不要咯

懂不拉。。我准备弄些玫瑰花瓣,把香水按近远层次拍,看看玻璃瓶子能射出如何的光芒。我现在就在想光应该从哪个角度射过来??



果然资源丰富啊,,,这等杰作呢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4-1 22:36 发表






老兄少见的啊,有空一起走走多指导指导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22:46 发表


这个倒是没注意看图片上信息的了,呵呵……
右键图片看属性。。找一下。。。能看到EXIF信息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 22:38 发表

我可以手捧着拍的...



你去帮你阿姨嘛

TOP

http://www.fs2you.com/files/9ac84166-fff8-11dc-a290-00142218fc6e/
光影魔术手的安装文件和注册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