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7:24 发表 恭喜海外进军NIKON。。。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7:23 发表 cash flow is a little tight,will recover from June, i think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7:32 发表 a concall with intel UK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7:30 发表 我只会canon了 不然大家都nikon 都单调啊 虽然judy有个pentax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7:27 发表 售后比较重要,我是看过有人投诉启程的售后的,在无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