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7:06 发表 自己买吧, 用的爽 哈哈 我们公司做电脑的,但我们用的电脑都很破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17:08 发表 BYE。。。TXM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5:41 发表 北方有沙尘了, 噢,xiaofei应该有感受吧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7:05 发表 Thinkpad X300 or MAC BOOK Air ?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6:32 发表 人还好点,我面对的都是数字。。眼睛花了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7:12 发表 谈好价格了,启诚 D80+18-200VR+KENKO 72MM UV+NOVA2AW+EL3A+ 10150 晚上提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17:18 发表 我大部分时间都要面对那个小屏幕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7:18 发表 从HP NC4200换到Dell D430, 没有IBM那么好的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