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o00obellao00o 于 2008-3-5 14:04 发表
貌似你们都忽略新人 ! :Q


对不起,你是哪个啊,请自报家门。。。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FAN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5 13:09 发表



这张没看出来美在哪里,但凡是略有姿色的女孩子,边缘都称大美女,嘿嘿


材料好,怎么拍都美的么.

听说清凉峰那里有很多帅哥,这次三清我们毅行的男TXM可要看紧点了,不要让他们把我们的NTXM都拐跑了啊.

TOP

我是他们的同事!! 幸会幸会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5 14:29 发表


对不起,你是哪个啊,请自报家门。。。


是我们的粉丝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4:30 发表


材料好,怎么拍都美的么.

听说清凉峰那里有很多帅哥,这次三清我们毅行的男TXM可要看紧点了,不要让他们把我们的NTXM都拐跑了啊.


Edge, 你在说自己吗?哈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4:30 发表


材料好,怎么拍都美的么.

听说清凉峰那里有很多帅哥,这次三清我们毅行的男TXM可要看紧点了,不要让他们把我们的NTXM都拐跑了啊.



低调低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4:25 发表


我们这次杭州毅行的NTXM各个都是美女,怎么穿都漂亮,不穿更漂亮


不穿。。。哈奔放亚。。。。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4:25 发表


我们这次杭州毅行的NTXM各个都是美女,怎么穿都漂亮,不穿更漂亮



斑竹可以不穿
欧们还要面子那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3-5 14:32 发表


不穿。。。哈奔放亚。。。。


不穿是什么意思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