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三分钟左右。。。
lx今天中午吃什么?

TOP

盒饭。
LX 天天吃盒饭厌吗?

TOP



楼下:早饭一般吃什么?

TOP

常吃泡饭。
LX 喜欢喝粥吗

TOP

不喜欢
喜欢吃方便面吗?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喜欢
楼下的叔叔或者阿姨或者姐姐或者哥哥,每月工资素多少额?

[ 本帖最后由 乖僾★♀¤ 于 2007-8-17 18:18 编辑 ]
Hello Kitty

TOP

少的不好意思开口
LX,同问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国企工资计算很复杂的,没仔细算,只知道不会很高,温饱差不多能解决。
LX 周末准备干吗呢~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今天上班,明天早上去嘉定采葡萄,下午可能去唱歌吧

楼下同问

TOP

刚睡醒,下午去杀人,晚上活动未知
明天,应该是在家睡觉看片子
LX,同问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