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24 15:58 发表
真的腿好长好瘦哎~~~


都长,都长,大家都有份的~哈哈哈哈

IMG_4137.jpg (190 KB)

IMG_4137.jpg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4 16:00 发表
超广角镜头,每个女生都该收一个,姐妹们的福利社俄。


嘿嘿, 刚买的2手镜头, 还没用熟呢~~3700一个!!

TOP

晕,变两连发了~~改改内容!

来张长腿小密

IMG_4136.jpg (184.65 KB)

IMG_4136.jpg

TOP

遥遥的这张比较长
七七你快放那张遥遥的逆光代表作呀,我要收藏

IMG_3426.jpg (82.46 KB)

IMG_3426.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4 13:19 发表
恩。。有道理。。。!!红耳朵TX说话奶腔奶调、奶声奶气的。。。。一听就知道是奶人一个。。。。。!!

说谁呢~~我才不奶呢~~我一向如雷贯耳 雷厉风行的嘛~~~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4 16:05 发表
遥遥的这张比较长
七七你快放那张遥遥的逆光代表作呀,我要收藏


马上就来!!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24 16:28 编辑 ]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24 16:13 发表

说谁呢~~我才不奶呢~~我一向如雷贯耳 雷厉风行的嘛~~~
雷母?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4 13:39 发表


其实那些马都很累的,我的小白刚到终点就被一个女人选中了,连口气都没喘,我那个心疼啊`

是是是 真可怜的小马~~~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4 16:13 发表


是这张吗?


不是,遥遥一个人的,这张我们没有配合好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4 16:21 发表


不是,遥遥一个人的,这张我们没有配合好

IMG_4272.jpg (196.98 KB)

IMG_427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