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0:45 发表 表着急,哈哈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0:45 发表 google已经逐渐变为一个动词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0:45 发表 下次可以让xiaofei带我们一起去玩北京,这个idear不错吧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0:41 发表 我更汗……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0:46 发表 N年前看到文章就写google 已经是动词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0:48 发表 我想XIAOFEI应该是可以同意的,至少可以告诉我们住哪里方便,交通信息阿,什么的。。。 真的满想在秋天去次北京的。。。 要不今年?? 1到5工作日里去4天。。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10:58 发表 google太长。。。建议简略。。。goo怎么样。。。。或者gu.....OR 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