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0:06 发表 txm. zao~~~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09:48 发表 来点北京的照片吧。。 太惭愧了,伟大的首都是在我3岁的时候去了。。没印象阿。。。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0:06 发表 it's not my style, over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10:10 发表 今天去办港澳通行证 本来打算一早去什刹海的 但是没有起来 周末一定可以去的呢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0:08 发表 今天上班看见前面几封mail就是头痛的东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0:12 发表 你家住四合院吗??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10:12 发表 目前VPN仍然不能用 所以没有收到 估计有不少 昨天的报告没有发出去 只能先发给老板了的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09:07 发表 小贝应该有judy的手机号码了吧 又有6位确定了的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0:11 发表 虚伪。。。她来倒追你的话,我看你是倘不住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