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5-31 23:06 发表


我的挂去不了....让给你啦...


谢谢蛋儿,我家那5个挂挂同进同出的,要空5个空位才行的。不过MS风动也给我空出来2个挂挂,不晓得还有机会伐。
随意啦,我跟他们说过了。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5-31 23:28 发表

随遇而安吧~~

如果有时间就去迪卡侬买个好了..再议再议

或者有哪位大侠介绍个好点的淘宝店 我去逛逛...

对于这个DD..实在没经验

买个抓绒的,夏天出去经常用得到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5-31 23:28 发表

随遇而安吧~~

如果有时间就去迪卡侬买个好了..再议再议

或者有哪位大侠介绍个好点的淘宝店 我去逛逛...

对于这个DD..实在没经验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db1-d35bc69733650c58b7eb75ed5cd2ea6b.jhtml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5-31 23:30 发表

买个抓绒的,夏天出去经常用得到


谢啦~~
..........

米.........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31 14:10 发表

这话说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很暧昧呢!公众场合,注意注意!

恶,不要乱说
空空要杀人的~~~~~~~~~~~~~~~~~~

另,买个抓绒很不错的,偶五月去炉就带个抓绒一点都不冷的,还很热的。
三四十块钱的东西,可以用好几个季节,格算的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 00:56 编辑 ]

TOP

恩,已经买好了.谢谢各位达人
..........

米.........

...................

TOP

:)

原帖由 candylingling 于 2008-5-27 09:28 发表
占坑啦~先占2个


你这样占坑没用啊!在1楼确订的,估计现在很难挤进去了,郁闷啊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31 10:14 发表
万能的版主啊!真的不能再多几个名额吗?我看这次JM们比较多,特地去拖了几个帅哥来,平衡下气场呀!


骄傲的倔强

TOP

岛上是不是早晚冷啊
需要带外套吗 还是长袖的T袖衫就可以?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6-1 20:36 发表
岛上是不是早晚冷啊
需要带外套吗 还是长袖的T袖衫就可以?

早晚长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