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4 10:17 发表




真准..........


2个小时,哎服了又!~~~~~~~~~疼吗?

TOP

sss的四个挂,他们买了一样的包,一样的装备,连捆绑的方式都一样。是不是很整齐,很专业? 其中的一位“战斗驴”TX,是这次唯一一位把我们坐卡车的那段路顶着太阳独自走完的人。PF一下

nEO_IMG_PICT0101.jpg (362.22 KB)

nEO_IMG_PICT0101.jpg

TOP

老谢今天怎么那么早阿!!真是难得的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网络不好,照片上传慢,集体照压缩后也有一定变形,偶也去忙碌了……
中午看看继续发集体照,虽然都一个样……

TOP

天灵灵,你的照相机是什么型号的?
记忆中不是单反,但是效果很好的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4 10:17 发表




真准..........


侬措老坑啊,措那么久,我洗了会,就去睡了,睡觉最重要好伐。
早上起来又洗了把,到现在头没干,穿着个睡裤在上班,我领导已经不行了看到我,气得差点没吐血。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4 10:32 编辑 ]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4 10:30 发表


侬措老坑啊,措那么久,我洗了会,就去睡了,睡觉最重要好伐。
早上起来又洗了把,到现在头没干,穿着个睡裤在上班,我领导以及不行了看到我。




今天还上班,勇猛的啊。佩服佩服
阿文

TOP

回复 105# 天灵灵地灵灵 的帖子

00满强的,感谢涉溪的时候给我的帮助。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4 10:02 发表
集体照


偶和AMY被倘掉了
各半张脸
哈哈~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8-5-4 10:14 发表
强,战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