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9 10:20 发表 朋友们,我们要矜持一点,别哪个组长一吆喝就跟着走了,8拿点看家宝出来,偶们是8能放他们过门的,呵呵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08:03 发表 天气预报现在开始
遥远天际 当前离线
班长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遥远天际 于 2008-3-19 12:35 发表 建议为此次暴走新安江设立若干奖项。比如最佳女主角,最佳摄影奖什么的。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14:28 发表 谢谢大家支持,相信我们的出行一定顺利万分! 这次三位组长各有特色各持独门杀手锏: 偏爱成熟稳重型,请选择A组——茶烟,叼着烟斗,很Man很味道; 喜好幽默风趣型,请选择B组——浩浩融融; 酷爱摆POSE、高出 ...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2:16 发表 没错。。政委和协助先耍两招。。让兄弟们开开眼。。。敬子副政。。。你也逃不掉。。。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3-19 12:44 发表 大家好! 偶是秋之私雨外挂~ 为了以后不麻烦秋雨同志,偶自己注了一个的说~ 偶对A组老有兴趣滴,B组MS也老好的 不过偶决定第一次还是跟着秋雨同志走,她往东偶是不会往西的饿... 谢谢,飘走......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9 12:39 发表 主要问题是,奖品是什么? 要不搞一个新安江基金会?每人捐助1元以上不等?增加额度为1档?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9 12:48 发表 奖品么8要太简单噢,得奖者么,车上随便开一个大家可以作到的事情,当是满足她/他的心愿,呵呵 什么和美女帅哥拥抱呀等等等等 偶是评委 一定作到公开公证公平,大家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