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4-3 14:32 发表
不如到炉西峡缅怀一下过去的往事好了,嘿嘿

对的对的,来炉西峡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4-2 22:33 发表
报告组织:我们三个人除了睡袋和衣服之外,什么装备都不带的,请组织上解决我们的吃喝问题!
另外我们的背包也希望九哥和小可解决背掉,我们要轻装走楠溪江的.


可以,没问题!
我和老九吃饭的时候一定带上宝贝的,等我们吃完后剩下的给你(管饱)!~~
如宝贝缺帐篷,我和老9的帐篷都有空位!可以由她自由选择!~~~~
山羊的吃的自己会出去找的,我们不担心!
背包建议你别给我们,会被我们彻底解决掉的!~~
你要轻装或者裸体穿越我没意见!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3 09:14 发表

呜呜,来炉西峡呀


做什么啊,敬子,来我们这里拉人啦!~不厚道啊!~~~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3 13:38 发表

问题是,山羊说带偶去炉的呀,我死死的占好第一坑,呜呜


男人的话还相信吗!~~~女人的话不可全信也不可不信,男人的话如果是好话基本别信,易被晃点!~~~

TOP

回复 142# dencol 的帖子

TOP

把这个坑也先占好了 嘿嘿
没有帐篷 要求组织分配

——手机已有。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4 12:02 编辑 ]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3 15:37 发表


可以,没问题!
我和老九吃饭的时候一定带上宝贝的,等我们吃完后剩下的给你(管饱)!~~
如宝贝缺帐篷,我和老9的帐篷都有空位!可以由她自由选择!~~~~
山羊的吃的自己会出去找的,我们不担心!
背包建议你 ...


有人管吃管住我就满足了,秋天就随便大家处理了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4-5 15:31 发表


有人管吃管住我就满足了,秋天就随便大家处理了


那是一定,新婚快乐!~~出去以后在帐篷里面再闹次洞房如何啊!~~~~~很有意义哦

TOP

回复 148# dencol 的帖子

当心半夜鸡叫哦,还记得那大公鸡吗?哈哈哈哈

TOP

原帖由 009 于 2008-4-5 20:34 发表
当心半夜鸡叫哦,还记得那大公鸡吗?哈哈哈哈




去吃了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