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7-7-23 12:30 发表 自家人来敬酒,总归得干一杯再走的亚,不然多不给面子亚 场景A: 敬子:来,我来敬大家! 众人:不喝不喝,就不喝,打死我也不喝.......... 敬子:(靠,面子隔离都没了) 场景B: 敬子:来,我来敬 ...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2:31 发表 地球人都知道你吃好药的,当然没吐,只可怜我们这些逞强的人,吐的天番地覆啊
3-Q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2:27 发表 是不是JUNHUA和那个天仙MM的?发出来吧,大家等着看呢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winnerlei 当前离线
我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阿姨~ ...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2:34 发表 winnerlei,你怎么把敬子的话记的那么牢啊,好同志啊,革命就需要你这样的人才啊,1200页有希望了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7-23 12:25 发表 还要等到晚上啊,不是吊我们胃口嘛
云悠悠 (云悠悠)当前离线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23 12:35 发表 看来敬子的酒量不错,这次雁荡要让你表现下.哈哈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