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里雨挂

TOP

小雨过桥的照片老灵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在杭州西湖边,适逢变天,用手机照一张

NEC_0217.JPG (139.33 KB)

NEC_0217.JPG

TOP

手机拍的呀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你们这次不会在西湖玩了一天吧?

[ 本帖最后由 yaphone 于 2007-7-19 18:27 编辑 ]

TOP

悠闲的农家门口

DSC00829.jpg (184.79 KB)

DSC00829.jpg

DSC00830.jpg (185.77 KB)

DSC00830.jpg

TOP

林中溪流

DSC00806.jpg (190.68 KB)

DSC00806.jpg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7-19 18:25 发表
你们这次不会在西湖玩了一天吧?


1点15到的西湖边,4点45去的外婆家

TOP

三清拉三清拉~~~大家说是放下周一好还是下周三好呢???

新疆菜,东北菜,潮州菜........吃哪个呢?

明天发贴~~~

TOP

怎么了?变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