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于 2007-4-26 23:11 发表
候补团可以变成小分队,没看我也候补区啊,笨


蓝山和神已经加上了,可以不做候补,看你们面子啊~~希望神多鼓励大家买旅游保险,这对我们大家有好处。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4-27 12:31 发表
碰头会时间还没定吧?!
我怎么感觉上我好像哪里看到过 但今天真想找了 没了。。。
岂不成是梦里~~


碰头会我主观先定在六一儿童节了,到5月下旬确定了会发碰头会通知贴,请报了名的同学都关注一下吧~~
顺便说一句,到了野外,忘记一切凡常生活里的事情,是有点恍惚~~~你最近有活动?

TOP

一味,继续要坑。
吃着碗里的,搅着锅里的,种着田里的。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25 09:48 发表


没有什么疑问的,越高越好.
你去看看去年他们去过的那批人,回来后一个个像非洲来的,一直到冬天才一点点变白.
因为大嵛山岛基本上是根本没有任何可以遮太阳的地方,都是空旷的草甸,在太阳下要晒足足两天呢 ...




晕哦,那下一批7、8月份去的话,那不都晒成人干了!!

要不,秋天去吧。。。。。

TOP

谢谢一味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有兴趣~报名候补~

TOP

一味,我也要报名哦,另带个外挂,可以伐?
坚持做我的影子,跟着我一辈子
MSN: haibo_c@hotmail.com

TOP

都下手这么快
看来只好做个候补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