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犹豫啥啦!快报名吧!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我五月七号碰头会时顺便要账会员开行不?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4-23 16:20 发表
我五月七号碰头会时顺便要账会员开行不?

会员卡,我们都是定做的,每张都有自己的照片,不是那种统用的,呵呵,所以这个会员卡必须自己申请,然后我们统一定做的!
下批一定有你,放心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马路 于 2007-4-20 17:46 发表
路过。。。
这两个周末正好都有事啊。。。
看那水好干净啊,真想去拍两张照片

云海是真的不错的,梯田也是,至于那个瑶池嘛,实在是一个遥远的池子...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谢谢楼上的点评,希望我们运气也一样好,看到日出,看到云海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23 09:18 发表
我要第二个,另外由于我也是第一次去那里,所以我的费用也自己支付,呵呵

我俩一个帐篷,第二个位置留给别人吧

TOP

原帖由 于 2007-4-23 23:46 发表

我俩一个帐篷,第二个位置留给别人吧


居然你又想跟人混帐……裤子这回踹他出去,瘟神啊~有他别人8要想困觉

TOP

报名2个MM,18号那批,大概只能当候补了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4-24 12:17 发表
报名2个MM,18号那批,大概只能当候补了

欢迎,碰头会记得来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24 08:09 发表


居然你又想跟人混帐……裤子这回踹他出去,瘟神啊~有他别人8要想困觉

哈哈,还记仇呢~
那次要怪就怪琥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