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小马的行程有没有去西哈努克??看了下,你这次费用不低呀,呵呵。 阿修兰 发表于 2010-12-23 08:25
TOP
标准GH餐 领导啊,捏也对自己好点呢~~~来顿大餐给我们开开眼哈~~~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23 11:47
在RED PIANO对面的夜市晚饭,点了CAMBODIAN BBQ,就是锅的中间烧烤,四周是涮锅,这里的肉都用蛋裹一下再烤的价格确实便宜,人均3,4刀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3 21:33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你最好看完以后再确定这个LAKE是不是最漂亮. 另外,不要期待太高,也许落日的时候反而会觉得很漂亮. lenell 发表于 2010-12-23 22:13
西哈努克其实…………………… 三亚完全可以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2-23 22:17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221220101243.jpg (431.35 KB)
下载次数:13
2010-12-24 08:55
221220101244.jpg (297.28 KB)
下载次数:14
2010-12-24 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