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马的行程有没有去西哈努克??看了下,你这次费用不低呀,呵呵。
阿修兰 发表于 2010-12-23 08:25


西哈努克其实……………………
三亚完全可以了。

TOP

标准GH餐

领导啊,捏也对自己好点呢~~~来顿大餐给我们开开眼哈~~~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23 11:47


我哭了。和他比,我罪孽深重啊!

TOP

在RED PIANO对面的夜市晚饭,点了CAMBODIAN BBQ,就是锅的中间烧烤,四周是涮锅,这里的肉都用蛋裹一下再烤的价格确实便宜,人均3,4刀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3 21:33


我说的就是这个锅。好次。

TOP

你最好看完以后再确定这个LAKE是不是最漂亮.
另外,不要期待太高,也许落日的时候反而会觉得很漂亮.
lenell 发表于 2010-12-23 22:13


船是7点出发,1230到达马德旺的,日出日落都赶不上。
你已经去过了?

TOP

西哈努克其实……………………
三亚完全可以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2-23 22:17


对海边一直兴趣不大。
Cambodia还有啥推荐?

TOP

呵呵 帖子名号都改了呀~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样子,一周足够了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时间有点长,
也没有教授那么利落的行程,
只能在这里闲荡了,
早饭后去看看明早的船票。
价格是21刀,要是GH代购的话就是22了。

TOP

补充几张小圈的照片,BAYON

221220101243.jpg (431.35 KB)

221220101243.jpg

TOP

圣象台上看到的皇宫大门吧

221220101244.jpg (297.28 KB)

22122010124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