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还是云南吧,找个方向,然后一边走一边做打算 yyHike 发表于 2011-1-7 22:24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弄和云南耗上了啊? 能买到票知会我一声~~~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7 22:42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我发觉自trekking回来后我就光想着吃喝了,而且上了山后才觉得加都好便宜啊,忽然我对什么杜巴广场帕坦巴德岗都没太多兴趣了每天专注于寻找美食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6 21:48
只字片语忽悠得。。我都动心了。。。 mindy 发表于 2011-1-7 13:57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我吃不惯尼泊尔餐,在加都,我们那时候只在凤凰宾馆吃川菜。话说那里的川菜真的一流。 雨意 发表于 2011-1-7 13:02
巴德岗不去可惜了,非常赞的地方,而且门票对中国人优惠,欧美人贵很多。在那里,早上起来,你会发觉尼泊尔人的宗教信仰不是故意的,对他们来说,宗教信仰和行为就如同洗脸刷牙吃饭睡觉一样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 ... 雨意 发表于 2011-1-7 13:10
我能听到你,可是你听不到我, 真是个杯具的故事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7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