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月牙泉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0 12:17
TOP
汉长城,戈壁滩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1 20:26
yyHike 当前离线
c360不好使啊,我不是说我拍10张只能存2张么,而且也不知道哪次能村,否则每天哪可能只有这么点照片! 自带相机格式大,要先发彩信压缩好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1 20:22
今天一路都在颠,西北的公路都是坑坑洼洼石子路,白天跑了300多公里去雅丹,玉门关,阳关,茫茫戈壁滩上寸草不生 晚上又是颠去吐鲁番,想不到省道也这么烂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1 20:40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传说中的月牙泉原来是需要灌溉的,我早上的那个点去,还是半干半湿的装态,靠旁边水库出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11 11:12
我想念汉长城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11 21:32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我有打那儿挖来的石子儿 给你慰藉一下 要不? mindy 发表于 2010-9-11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