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小房型始终是性价比比较高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2 00:05
TOP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这个在哪儿都一样 好几套的可以有资格说涨 自住一套的就别掺和涨跌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1 10:34
对的,女孩子买房么,总价不用很高,我当时算了一下,每个月扣除公积金,还贷比我租房还便宜,就出手了 小安 发表于 2010-3-12 00:09
小安一定为自己当时的决定感到开心吧,呵呵! Rojay 发表于 2010-3-12 09:26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亲爱的,你还是表操心这个事情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1 21:58
lenell (Nell)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