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暴卡哇伊的小瓷人——

IMG_7881.jpg (50.43 KB)

IMG_7881.jpg

IMG_7882.jpg (59.92 KB)

IMG_788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虎年沾些喜气
做事不虎头虎脑~(@^_^@)~

IMG_7884.jpg (69.04 KB)

IMG_788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打包的小礼包——

IMG_7833.jpg (77.3 KB)

IMG_783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这个,带给吾爹的——

IMG_7890.jpg (84.03 KB)

IMG_789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本想饭后秦腔,无奈找不到地儿哇……
错过就错过了,留个念想,下回一定补上!
亮灯的南门,又称永定门,与北门安远门遥遥相对,预示着平和安定,寄托着美好的祝愿——

IMG_7934.jpg (81.8 KB)

IMG_793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第二天一早,出发法门寺
吾们赶到火车站游3的时候,只剩没几个座位了
同学们一定记住宜早不宜迟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游3是将永泰公主墓——乾陵——法门寺一线串起来走的
因此停停走走原本将近2个半小时的车程也不觉得遥远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乾陵地宫是在永泰公主墓的基础上人造的一个景点设置,没啥东西看的,不过介绍了些武则天皇室生活重现
边上的永泰公主墓里确实藏了些好东西在两边的窑洞里,隔着铁窗隔着布满雾气的玻璃,只能远远的看上那么几眼那些陪葬物品
再直走,钻小门便是公主葬具了,高高大大的实木棺材安静的摆放在那儿迎接每一位前来参观的游客,接受游客们的快门——

IMG_7950.jpg (48.71 KB)

IMG_7950.jpg

IMG_7954.jpg (69.99 KB)

IMG_7954.jpg

IMG_7945.jpg (49.79 KB)

IMG_7945.jpg

IMG_7947.jpg (52.09 KB)

IMG_794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上班去了
待晚上甘办结束了再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喜欢的是在乾陵的那几张
做个文字广告先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29 22:19


乾陵,西安一直让我念念不忘的就是乾陵,那神道的气魄比帝都13陵还雄伟,以至于明孝陵的神道虽被人津津乐道却是隽秀有余霸气不足,所以在王道气势上与乾陵那真是天渊之别。所谓盛唐名符其实,哪怕千年后物是人非,却大气依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