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于 2006-12-7 22:43 发表
小泉组织活动就下雨


你小子这次惨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7 17:31 发表


我还没有保暖的放雨衣库啊...

下雨我就只能跟呆在农家睡懒觉了

到时候秋天的笔记本留下



没关系,我到时候看见神呀神灯呀之类的家伙身上有的话就扒一件下来给你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另外,我已让壁虎买了20双劳保手套,没有的人到时到他那里领取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同学们玩的开心噢,天气可能不好,但是心情一定要好噢

TOP

期待你们凯旋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2-7 16:54 发表
山羊强的。
偷偷问下,是在服务区的什么快餐店里拿的吗

买粽子的地方

TOP

祝你们玩得开心!!

TOP

终于可以出发了!!

TOP

大家注意保暖……玩得开心哦……偶没得去比较郁闷……

TOP

我们虔诚而去,老天保佑.
哎,我们下次是不是每到出行前也像香港拍片前弄个什么祭神仪式,杀头乳猪之类的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