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没表演好

DSC_0334.jpg (201.46 KB)

DSC_0334.jpg

TOP

发现丢了一张照片

DSC_0498.jpg (201.5 KB)

DSC_0498.jpg

TOP

唔,全部照片就结束啦
其实照片还有很多的了,以后是否再放就看心情和时间的了

TOP

示范效果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8 22:47


你们是unicom的?

TOP

照片很多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8 22:38


登山表好像和我的一样

TOP

岳麓山之所以快乐的让人忘记了景色,在于两个欢乐活动,用照片说话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8 22:28


临时搭配的?
很深情的

TOP

湘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8 22:25


没有去湖南第一师范?
那个要收门票我是门口拍了一张照片就去逛老胡同了的

TOP

岳麓山公园,现在已经完全免费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8 22:16


我那时事买门票进去的
从岳麓书院进去公园的

TOP

你的gps用的很勤快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8 12:40


计划以后晚上跑步用来测时速

TOP

长沙的旅行,那不是旅游,那是欢乐的故事,从进入长沙,我们就在不断的享受着快乐
也许我们错过了很多,甚至连橘子洲都没有过去,但我认为那是值得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8 21:59


橘子洲现在去么看头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