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我周四晚上就要准备了,早上4点30出门 开到石台县中午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8 10:21
TOP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我这个帖子里有3个活动了 我觉得一周都可以安排的过来 周五晚上 斯诺克 周六一天 8号桥或者莫干山路 周日下午 租个场馆打篮球 这样一周全搞定了!! 摄影 体育 都有了!! 有人同意哇!!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8 10:24
阿永 当前离线
要不组织一个snooker小聚会吧 这里说能打的ms也有4个以上了 切台球的时候顺带聊聊摄影 nba 娃哈哈圆满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3:34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周四可以组织桌球。。。但是snooker我真的连战术都不会。。。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8 10:54
Garrett:NBA课讲完了,你可以开snooker的教程了。 阿永 发表于 2009-4-28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