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咋都是茉小莉的照片,mindy自己的呢?

银钩常挂百味鲜,很有气派

TOP

本帖最后由 mindy 于 2009-2-7 14:28 编辑

有幸在王府井大街看了游街的大爷大妈,冬季的北京,好闪哪 20090128-31 091.jpg
09年的年末,再纪念下咋刻骨铭心滴2008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076.jpg

看看时间尚早,我俩散在东长安大街,喝着酸奶,无视过往的人群,摆出各种各样妞团滴本色哈哈……借用了N多著名招牌呐
咱很本事滴居然踏到了皇城根遗址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095.jpg (96.92 KB)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095.jpg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116.jpg (40.3 KB)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116.jpg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098.jpg (89.39 KB)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09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第三站 南锣鼓巷
亏了小茉莉功课做足,要不就得错过了这么个好地方,错过了大众点评超赞滴姚记炒肝,更会遗憾那片后海酒吧,还有酒吧门口揽客的小兄弟:姐,你就上我们家坐坐呗!来就来了,还大包小包的……
地安门外大街,猛然间豁然开朗——敢情小陈同志的北京一夜,是在酒后哪哈哈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154.jpg (55.2 KB)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154.jpg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161.jpg (63.14 KB)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161.jpg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173.jpg (61.88 KB)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173.jpg

20090128-31 181.jpg (57.39 KB)

20090128-31 181.jpg

20090128-31 187.jpg (48.23 KB)

20090128-31 18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不少pp呢

TOP

本帖最后由 mindy 于 2009-2-7 15:20 编辑

累了,第一天吃也吃了,玩也玩了,照也照了,该歇息啦。在我们坚强的意志力感召下,硬是步行半小时至二号线,辗转五号线,曲线回至宾馆。
第二天
第一站 天安门
首先要声明滴:茉莉和敏敏绝对是爱国爱党爱毛主席滴好同志!大过年滴,毛主席他老人家要多歇歇,咱心里默默滴表达了崇敬之情。之后,我俩默契滴下了个很严重滴决定——不能让党让国家操心咱终身大事。
第二站 白云观
香火旺,不是一般的旺。祈福人多,不是一般的多。
某人很熟门熟路滴带着偶寻到了太君殿,拜了娘娘,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和小小滴心愿……以下是俺们和娘娘滴私人对话时间,略。
白云观出来,一摸肚子,哎呀,又饿了。遍寻周边,终于,一家不起眼滴老北京炸酱面映入眼帘,就是它了,便宜又好吃又管饱滴炸酱面。
第三站 故宫
饭饱过后,继续流水的行程。
出门在外,一是地图,省车费,二是学生证,省门票钱。
经过严严实实的三大殿,听了N多的皇室故事,眼见了四星的厕所(有点不上台面呵),茉莉同学终于累了,敏敏同学我继续一个人的紫禁行走路程。小人物的最大兴趣,就是喜欢看比自己高的城墙,比自己宽的城门,让自己走得累的石阶,和偷窥未知的私宅——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199.jpg (76.33 KB)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199.jpg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224.jpg (60.14 KB)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224.jpg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242.jpg (113.08 KB)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242.jpg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252.jpg (83.96 KB)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252.jpg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267.jpg (48.3 KB)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267.jpg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269.jpg (77.35 KB)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26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解说的好精彩

TOP

与你的风格迥异

TOP

第四站 后海
什刹海,后海也。——三轮车夫语录
打神武门出来,远远地瞧见了景山,当年崇祯没跑多远就丧失意志了么?
咱奢侈滴雇了辆有情调的蓬蓬车,一路驶向近后海滴小胡同。银锭桥附近的河面已然结冰,厚厚的冰层,嬉笑的人群,贪玩的我们。
第一次划冰车,一前一后靠的是默契,123,划……123,划……撞了撞了~!你推我我推你,那是南方长大的我们不曾玩过的游戏,铁丝网的那边是情侣手牵手溜旱冰,一老大爷貌似轻盈的小天鹅正转圈圈,不怕冻的冬泳爱好者,夕阳西下映出的都是一张张乐不可支的笑脸,喜洋洋喜洋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本帖最后由 mindy 于 2009-2-7 16:02 编辑

第三天
早起,是为了爬长城。
长城脚下,是压压的人群,挤在烽火台的门洞里外面的想进来,里面的想出去,开始怀念起08年夏天的司马台,这才知道,长城之所以能入选世界文化遗产,鉴定的老外们去的就是风景最为秀丽的司马台。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322.jpg (93.96 KB)

牛年——熊倒下了!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322.jpg

20090128-31 405.jpg (48.07 KB)

20090128-31 405.jpg

nEO_IMG_P1010839.jpg (67.89 KB)

夏天的司马台长城——仅作对比用呵呵

nEO_IMG_P101083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与你的风格迥异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7 15:31


海外TX,与啦一个滴风格迥异???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