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8 02:42 PM 发表

向导说过啦,雨天走十八龙潭比平常晴天难度增加50%还不止。

不信的自己个儿去试试

这次真是不容易啊!第一天雨中爬山,第二天登顶和下山的路也够虐的,就靠一顿早饭走了7-8小时的路,中饭和晚饭并一块到晚上8点才吃上,肚子饿的实在是不行了,大家看到饭店就冲!!!真的象一群恶狼下山,哈哈!!!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呵呵,沙发,那把板凳也一起坐了吧!!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P1010039.jpg (168.85 KB)

无声的默契

P1010039.jpg

P1010040.jpg (196.48 KB)

世界上再没有比朦胧根美的,在心爱的男人怀里才是最暖最安全的

P1010040.jpg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8 02:42 PM 发表

向导说过啦,雨天走十八龙潭比平常晴天难度增加50%还不止。

不信的自己个儿去试试

呵呵,一味妹妹是厉害滴,我是知道滴!!
不是有一句话说: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嘛;还有一句是:看人挑担不吃力,还有一句是:胖子站着不腰疼!
我知错了!
下次武功山你要罩我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看得我羡慕死了,就是照片太少了

TOP

看照片就晓得老辛苦额,还好我没去啊,不然又拖累大家了,唉..............

TOP

\

P1010054.jpg (174.5 KB)

原始

P1010054.jpg

P1010037.jpg (177.38 KB)

孤独

P1010037.jpg

TOP

1.jpg (143.36 KB)

期盼

1.jpg

2.jpg (170.28 KB)

欢乐,融洽.

2.jpg

TOP

3.jpg (188.22 KB)

遥望相对

3.jpg

4.jpg (177.28 KB)

无题

4.jpg

TOP

5.jpg (199.26 KB)

群居真实写照

5.jpg

6.jpg (184.63 KB)

好像很fb

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