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5 15:02 发表


你快去搞块UV


晓得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5 13:37 发表


鸽子男 不许看我们的照片



太霸道了
太嚣张了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8-25 14:32 发表


我知道会自己计算输出量
想问会不会脸部有高光?
因为感觉人物布光还不是很完美,缺一点轮廓,所以我想能否按如下设想:
sb800可以引闪,可让你徒弟拿着sb800从侧面-2ev补光,然后正面用机顶内闪,不知道我这个想法出 ...


高深的
就是看看热闹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5 14:47 发表
师父刚教过我了。。。可以调节内闪1/8、1/16、1/32光亮。。。。。。


很厉害的嘛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5 15:18 发表



太霸道了
太嚣张了
不许说师父霸道和嚣张。。。。师道尊严懂伐。。。。。。。。小飞马。。。。。。快给师父磕头赔罪。。。。。。。。。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看了那么多,一次也么实践过

TOP

城市梦游的音乐突然响起,,,,很好听也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5 16:10 发表
不许说师父霸道和嚣张。。。。师道尊严懂伐。。。。。。。。小飞马。。。。。。快给师父磕头赔罪。。。。。。。。。


晕倒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5 17:03 发表


晕倒

哈哈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5 15:05 发表


这个东西,可以去修电视机那里弄个电视机遥控器改装一下的,应该20块就可以了
拿个电视机遥控器遥控D80,应该满拉风的


找块i2c的片子自己焊个板子,最牛x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