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5 15:02 发表 你快去搞块UV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5 13:37 发表 鸽子男 不许看我们的照片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8-25 14:32 发表 我知道会自己计算输出量 想问会不会脸部有高光? 因为感觉人物布光还不是很完美,缺一点轮廓,所以我想能否按如下设想: sb800可以引闪,可让你徒弟拿着sb800从侧面-2ev补光,然后正面用机顶内闪,不知道我这个想法出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5 14:47 发表 师父刚教过我了。。。可以调节内闪1/8、1/16、1/32光亮。。。。。。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5 15:18 发表 太霸道了 太嚣张了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5 16:10 发表 不许说师父霸道和嚣张。。。。师道尊严懂伐。。。。。。。。小飞马。。。。。。快给师父磕头赔罪。。。。。。。。。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5 17:03 发表 晕倒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5 15:05 发表 这个东西,可以去修电视机那里弄个电视机遥控器改装一下的,应该20块就可以了 拿个电视机遥控器遥控D80,应该满拉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