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7 13:32 发表
你的组长海外手机我已经站内短消息给你。。请接受!!


收到,谢谢

TOP

原帖由 sheep妞妞 于 2008-7-17 13:35 发表



此油菜花非彼油菜花。。。。。。。


不要瞎讲八讲,油菜花还分彼此吗?呵呵~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7 11:26 发表
见一下偶的挂。。。ALLEN。。。。兼任偶造型师&参谋长。。。。。


你们两个都很强大的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7 12:48 发表



差点笑死了



小心点,以后还有机会笑呢……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7-17 11:11 发表


最近工作比较忙啊

好象也很少看到KK和跳舞了,都归隐山林了

00也见的少了



都低调去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17 13:56 发表



都低调去了……


MS现在流行低调

TOP

某个不去的人咋也这么起劲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7 15:08 发表
某个不去的人咋也这么起劲

刺激我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7 15:11 发表

刺激我


本意说小马
你去青海湖,大沙漠,多么爽,我们去看小草有啥看头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7 15:14 发表


本意说小马
你去青海湖,大沙漠,多么爽,我们去看小草有啥看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