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是。他们自己挂自己。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28 12:16 发表
恭喜海外,你拥有了使用不锈的权利,他可是2位男模中的一位,随便你怎么拍,还可以按小时租赁!
恭喜融融,你实现了美女组组长的愿望哈哈哈哈
恭喜3Q,今年总算是梦想成真,带着她爬长城,真的是一件值得做的事
海外有此癖好啊。。。才知道啊!!

3Q的那位见识过的。。。。祝3Q一对幸福。。。。。!!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28 09:45 发表
小安、mindy、小曦、邾邾、海平线、高登、jessica_yan
欢迎7位素未谋面的驴友,我是本次活动的领队;虽然没见过面,但相信本次坝上行,会让我们建立深厚的友谊



哦……偶们有过照面哒 好歹偶也算是次新吧

茉小莉茉小莉 我们又见面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要穿上我的I LOVE CHINA 爬长城嘿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帖由 mindy 于 2008-6-28 12:41 发表
我要穿上我的I LOVE CHINA 爬长城嘿嘿~!
MS这也是那个YY“很傻很天真”的愿望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嘿嘿 冒个泡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TOP

小捷飞:高登,你怎么能不认识呢,精灵口中的F4之一,职业:混黑社会的。骂人是专长。所以到时要杀价什么的知道要派谁去了伐
还有特长:1。唱歌。背着大包,爬山的时候能哄,我的太阳 原版的
                  2.专摸杀手牌
报告完毕

补充:高登因和月光属男模组。有见过摄影师,炉西回来没放一张照片的伐
8过他们能凹出很精彩的情景剧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8 14:59 编辑 ]

TOP

A组摄影师好多

[ 本帖最后由 遥遥 于 2008-6-28 15:41 编辑 ]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6-28 15:32 发表
A组摄影师好多
现在知道急啦!!。。你不是跟海外组了么?海外也很摄影高手的。。。。B组还有狗仔队呢。。。哈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6-28 15:32 发表
A组摄影师好多

大叔说你不去的,呜呜
大叔个骗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