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00:16 发表 这么好的生活 还没劲 像我们整天为温饱奋斗的还不是明天就去跳黄浦江?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00:17 发表 酒池肉林消磨斗志。。。懂伐 什么叫温柔一刀。。。懂伐 什么叫温水煮青蛙。。懂伐
小呗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