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23:42 发表
心如赤子

动如脱兔咯。.

TOP

晚安,txm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31 23:46 发表

动如脱兔咯。.
动如TRANSFORMERS......变形金刚变形出发!!!。。。。KI。KO。KO。KO。。。!!!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31 22:55 发表

确实...
不结拜,,就结婚吧


小孩子,什么都不懂,瞎起哄干吗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23:23 发表
晚餐也蛮腐败的。。


水王天天FB 啊,生活怎么这么惬意呀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我翻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00:12 发表


水王天天FB 啊,生活怎么这么惬意呀
是啊。。太没劲了。。。 明天中午还有一顿腐败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已经是4月1号了
我包了个800M 的GPRS,
应该灌水是够了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00:14 发表
是啊。。太没劲了。。。 明天中午还有一顿腐败的。。。。


这么好的生活 还没劲

像我们整天为温饱奋斗的还不是明天就去跳黄浦江?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ms 就水王跟俺没睡了吗?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