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22:42 发表 睡了,TXM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22:43 发表 XIAOFE今晚怎么没来 ?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22:43 发表 C U
小呗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22:26 发表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22:37 发表 5月的人本来就少。。。 5月的人又能认识的更少。。 5月的人又能认识还能一起去杭州的少之又少。。。 5月的人又能认识还能一起去杭州更能回来一块灌水到现在的也就我们两了。。。 缘分啊。。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6:56 发表 为什么老有人问我,你孩子多大了 我只能答复:我儿子已经可以打酱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