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睡了,TXM

TOP

XIAOFE今晚怎么没来 ?

TOP

那我也还是睡了罢。。。

TOP

C U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22:42 发表
睡了,TXM


太早了吧,等等xiaofei,小呗,hr2嘛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22:43 发表
XIAOFE今晚怎么没来 ?



一会就等到啦,,,再聊聊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22:43 发表
C U

够迅速的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22:26 发表



你给我的只有一个8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22:37 发表


5月的人本来就少。。。
5月的人又能认识的更少。。
5月的人又能认识还能一起去杭州的少之又少。。。
5月的人又能认识还能一起去杭州更能回来一块灌水到现在的也就我们两了。。。

缘分啊。。

确实...
不结拜,,就结婚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6:56 发表


为什么老有人问我,你孩子多大了
我只能答复:我儿子已经可以打酱油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