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22:31 发表


差多了。


同一个月吧,至少
这种概率还是很小的呀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我的生日是最好的日子了,嘿嘿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1 22:34 发表
我的生日是最好的日子了,嘿嘿


恭喜你!!2/29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22:33 发表


同一个月吧,至少
这种概率还是很小的呀


5月的人本来就少。。。
5月的人又能认识的更少。。
5月的人又能认识还能一起去杭州的少之又少。。。
5月的人又能认识还能一起去杭州更能回来一块灌水到现在的也就我们两了。。。

缘分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22:28 发表
居然发现528是给XIAOFEI抢了。。。


还有830528楼呢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22:37 发表


5月的人本来就少。。。
5月的人又能认识的更少。。
5月的人又能认识还能一起去杭州的少之又少。。。
5月的人又能认识还能一起去杭州更能回来一块灌水到现在的也就我们两了。。。

缘分啊。。


那是相当 的有缘分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22:28 发表
judy生日跟我差不多嘛



ms跟我差的略有点多,不过也没过一年,呵呵,,,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1 22:34 发表
我的生日是最好的日子了,嘿嘿


难道是传说中的2月29?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22:37 发表


5月的人本来就少。。。
5月的人又能认识的更少。。
5月的人又能认识还能一起去杭州的少之又少。。。
5月的人又能认识还能一起去杭州更能回来一块灌水到现在的也就我们两了。。。

缘分啊。。



珍惜,珍惜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22:39 发表


难道是传说中的2月29?



想到一块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