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水~

TOP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5 10:23 发表



你要干掉edge啊?我帮你投票……



应该不是他把
似乎是某个忽悠几个女生走完的牛人啊

TOP

原帖由 o00obellao00o 于 2008-3-5 13:54 发表
看不下去了,我也来凑个热闹~


你终于找到你的用户名拉!!欢迎欢迎!
也祝你明天晚上HK之行玩得开心,记得帮我带烟啊!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4:14 发表


你终于找到你的用户名拉!!欢迎欢迎!
也祝你明天晚上HK之行玩得开心,记得帮我带烟啊!




不是找到的,是我重新注册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3:45 发表
报告工作:

3/9日晚 天钥桥路店的俏湘阁,已经定好位置!
10人一桌,定了3桌备1桌!

请各位XDJM们,YY上的广大朋友们,新驴老驴们,都可以来欢聚一堂!!!!

5:30pm入席开始!!!!

定位人:许小姐( ...


许小姐,真的辛苦了.谢谢,谢谢!  到时候大大的三清啊,一定热闹非凡.TXM都打扮漂亮了!

TOP

北京时间。。14点15分。。

TOP

搞大了~~~3桌~~~~~ 很好~很强大~~

TOP

我要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