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acy小心翼翼的走过去,我的心其实荡着!“老婆你可当心点哦!”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2 20:59


抖霍霍的移过去。。。怕怕阿

TOP

古老的房子,不要Macy说拍照要钱!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2 21:08


旁边写的嘛,拍照一元

TOP

抖霍霍的移过去。。。怕怕阿
macy 发表于 2009-4-22 22:18

so nice to see young love.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总算看完了,累死我了
小S我发觉你这次的技术突飞猛进了嘛,完全改变了套头给我的印象~~
看得出你真的很上劲啊,就像我跟海外说的,其实照片的好坏并不一定跟器材的好坏成正比
在一定条件下,只关乎于你的用心程度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2 22:14


嘿嘿~~小s阿,被表扬了
表飞太高阿~,摔着会痛的

TOP

继续上路 还有PP

DSC_0114.jpg (288.58 KB)

DSC_0114.jpg

TOP

马上到蓝天凹了!加油!

DSC_0116.jpg (297.48 KB)

DSC_0116.jpg

TOP

终于到了蓝天凹了!

DSC_0118.jpg (292.81 KB)

DSC_0118.jpg

TOP

向山顶进军!

DSC_0120.jpg (269.73 KB)

DSC_0120.jpg

TOP

小山羊

DSC_0121.jpg (285.45 KB)

DSC_0121.jpg

TOP

我来了

P1000413.jpg (384.8 KB)

P1000413.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