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Macy小心翼翼的走过去,我的心其实荡着!“老婆你可当心点哦!”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2 20:59
TOP
古老的房子,不要Macy说拍照要钱!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2 21:08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抖霍霍的移过去。。。怕怕阿 macy 发表于 2009-4-22 22:18
总算看完了,累死我了 小S我发觉你这次的技术突飞猛进了嘛,完全改变了套头给我的印象~~ 看得出你真的很上劲啊,就像我跟海外说的,其实照片的好坏并不一定跟器材的好坏成正比 在一定条件下,只关乎于你的用心程度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2 22:14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DSC_0114.jpg (288.58 KB)
下载次数:1
2009-4-22 22:24
DSC_0116.jpg (297.48 KB)
2009-4-22 22:28
DSC_0118.jpg (292.81 KB)
2009-4-22 22:30
DSC_0120.jpg (269.73 KB)
下载次数:2
2009-4-22 22:35
DSC_0121.jpg (285.45 KB)
2009-4-22 22:37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P1000413.jpg (384.8 KB)
2009-4-22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