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TOP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少将
其实 吾那时那个紧张啊。。。。 刁馋 发表于 2010-8-6 09:14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都没小虎紧张,我回头放段她去年的视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6 09:20
刁馋 (小卫)当前离线
师长
吾和大米属于自来熟~~~结缘于某人开心网~~~ 吾心神不宁啊~~~ 141844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6 00:14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好淡定的大米啊~~~ 141843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5 23:57
乍一眼,看成我被惯例了……诶,最近糗百看多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6 01:24
是先打牌三国杀再开心网额。。。。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6 08:42
这张是P过的,上面一张是原图 这才是”真“墨镜党照,以前发的还有两打酱油的 不好意思帅古。。又八浓移到旁边去了 ROCK 发表于 2010-8-5 23:53
最最最后一次发墨镜照了。。学习学习。。吾纯属业余玩玩。。 ROCK 发表于 2010-8-5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