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老公要哭了,他81年6月份的,哈哈哈,也好,显得他高攀我了
milksoup 发表于 2009-4-21 20:53

Garrett是80后?!!!!!
两天没来都到这么后面了来不及看呢
本想看完才回帖的
看到这实在忍不住了,8好意思啊Garrett
偶一直以为你跟小马哥差不多大的,至少也跟海外差不多,没想到。。。
8过男人当然是显得成熟点有魅力,嘿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此图已删……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1 21:19

删了什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小s拍的几张骆驼都很有型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貌似没有人气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貌似没有人气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22:01


那是因为其他人的篝火照还没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结果我还有一半没有发。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最近三年太累了
三年前我ms还是个嫩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最近三年太累了
三年前我ms还是个嫩头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2 22:08


男人成熟好,女人青春好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总算看完了,累死我了
小S我发觉你这次的技术突飞猛进了嘛,完全改变了套头给我的印象~~
看得出你真的很上劲啊,就像我跟海外说的,其实照片的好坏并不一定跟器材的好坏成正比
在一定条件下,只关乎于你的用心程度
小s我要像你学习!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小三的裤子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9:29


我的帽子~~小s在干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