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31 17:52 发表

好一起来。 .....五一 畅游超美炉西峡 ...SAMUEL...


倒,没的去……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7:31 发表
我今天想早走了。。888 TXM


这早啊,,,88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7:54 发表


倒,没的去……

组织了60来.....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31 17:48 发表

带球的都有的....
就差网球么打过了。.


呵呵,有空打网球啊,,,我找场地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31 17:54 发表

组织了60来.....


60???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7:54 发表



哈哈,,,小s华师大真是情有独钟啊

爱在华师大...

TOP

组织了60个人的队伍?我倒,,,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7:55 发表


60???

更新过了。..

TOP

噢,刚看到,呵呵,,,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7:57 发表
噢,刚看到,呵呵,,,

有点下人  估计有2批不错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