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7:07 发表

我好久没有打了的


我只去过很少的几个场子,
一个是今晚去的,在罗山路那边吧,特殊教育学院
还有一个常去的是,张江那边的,中医药大学,
其他少去的了,例如源深体育场等,
要是让我组织,我基本上会选在中医药大学的了,呵呵,那边场地不错,宽敞,够高,灯光也还算可以,地板也不错,好像是35/h,离地铁口起步价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3-31 17:12 发表
带我打伐啦,带我打伐啦
我叫了很久了,没人理我的

~~~~~~~~~~~~~~
垃圾超人,又SEND了一百多封MAIL出来,目前还没停, 有关邮箱伐,汗来



呵呵,,,暴露了邮箱了吧,够郁闷的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7:13 发表


我只去过很少的几个场子,
一个是今晚去的,在罗山路那边吧,特殊教育学院
还有一个常去的是,张江那边的,中医药大学,
其他少去的了,例如源深体育场等,
要是让我组织,我基本上会选在中医药大学的了,呵 ...


我每次去打都是free的,蹭球,以前30/h,现在涨价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3-31 17:12 发表
带我打伐啦,带我打伐啦
我叫了很久了,没人理我的

~~~~~~~~~~~~~~
垃圾超人,又SEND了一百多封MAIL出来,目前还没停, 有关邮箱伐,汗来


我也好久没打了,拍子扔公司都一层灰了。,下次我们一起去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7:15 发表


我也好久没打了,拍子扔公司都一层灰了。,下次我们一起去吧


啥拍子啊,,,要是yy的,就送给我吧,哈哈

TOP

忙了一天,总算解决了前人留下的bug,看别人代码真痛苦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7:21 发表


啥拍子啊,,,要是yy的,就送给我吧,哈哈


买不起YY的,victor的,一般化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7:15 发表


我也好久没打了,拍子扔公司都一层灰了。,下次我们一起去吧


海外会组织的

TOP

来顶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7:25 发表


海外会组织的

华师大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