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6:34 发表 用的注册机不好呗,哈哈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6:40 发表 谁能告诉我PDF READER,怎么加标签阿,比如我今天看到哪里,加个标签,明天点开这个文件继续从这里往下看,不用老从头到尾找。。。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6:42 发表 你给我个好的0.24版的吧,谢谢了先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6:42 发表 用个postit记下看到 第几页了,这样最简单了,over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6:40 发表 版本ADOBE READER 8.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16:44 发表 一张纸&一支笔。。看好页码。。用笔COPY页码到纸上。。。。第二天看文件前,先过目该纸。。OVER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6:25 发表 不是幼稚,只是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