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6:23 发表

我的好像是0.24版的


24的我好像有个注册机,不过不确定了,25肯定有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6:21 发表


我怎么用了注册几 过段时间又要重新注册啊。。


用的注册机不好呗,哈哈

TOP

复旦边门的武大郎。。。小飞化身的武大郎有他帅么。。。。?

DSC_0708.JPG (158.06 KB)

DSC_0708.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6:24 发表


想起来了,中行的那张卡里还有0.9usd可以取出来,我已经销卡了。。呵呵


usd贬值了,赶快拿出来了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16:34 发表
复旦边门的武大郎。。。小飞化身的武大郎有他帅么。。。。?


xiaofei比这帅多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6:25 发表


不是幼稚,只是年轻。。。


年轻啊,羡慕的,哈哈

TOP

不是一个level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6:36 发表


年轻啊,羡慕的,哈哈


相当的羡慕啊
像我10年前一样,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谁能告诉我PDF READER,怎么加标签阿,比如我今天看到哪里,加个标签,明天点开这个文件继续从这里往下看,不用老从头到尾找。。。

TOP

版本ADOBE READER 8.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