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3-31 15:48 发表 要么,明天最后还款日,我卡里还少9角8分没还,我给你,你帮我还下吧,谢谢来 我真8想去银行框台排队为了个9角8分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5:54 发表 可以自动还款的吧?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DSC_0112.JPG (122.87 KB)
下载次数:2
2008-3-31 16:00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16:00 发表 一串粉 啊呀。。。发错了。。。对不起TXM。。。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6:11 发表 你是不是0.25版本的,回去我给你一个注册机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6:16 发表 什么的注册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