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2.jpg (62.74 KB)

22.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33.jpg (58.18 KB)

33.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44.jpg (63.12 KB)

44.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7-26 23:06 发表
TNND,现在想想鸳鸯鱼头里的拌面...怎一个香字了得!!

浪费了多少啊,想当年红军2万里长征,才有今天啊。

我代表党和人民宣判你们有罪!浪费可耻。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27 09:28 发表

浪费了多少啊,想当年红军2万里长征,才有今天啊。

我代表党和人民宣判你们有罪!浪费可耻。

谁让你们后面就知道喝酒呀,走的时候,回头一看桌上都是啤酒瓶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6 23:32 发表
累呀,悠悠同学,偶太丑的照片就别放了,谢谢你来
看你的镜头那在我面前晃,唉

哈哈,我来拉,放心放心,我可不毁人地,呵呵

TOP

大家早啊,我来继续三清FB的片片

TOP

3Q拍了什么好照片让小猪mm这么开心

IMG_2217.jpg (70.85 KB)

IMG_2217.jpg

TOP

一早来看照片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下面的热烈的喝酒场面啦

IMG_2222.jpg (84.11 KB)

IMG_2222.jpg

IMG_2224.jpg (72.31 KB)

IMG_2224.jpg

IMG_2226.jpg (78.35 KB)

喝…………怎么是茶壶?

IMG_2226.jpg

IMG_2229.jpg (83.67 KB)

别拦我,我要喝酒

IMG_2229.jpg

IMG_2230.jpg (75.53 KB)

大家都给我喝起来!

IMG_2230.jpg

IMG_2232.jpg (69.16 KB)

说的就是你!快喝掉!

IMG_223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