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帮家伙凌晨三点开始“半夜鸡叫”。。。一鸡起头。。众鸡附喝。。。。。搅得本将和众兄弟一宿不眠。。。
本将使出猫叫春大法。。。狗吠日大法。。。虎吼大法。。。狼嗥大法。。。均不见效。。。
后来某驴祭出MP3。。。鸡们闻歌后渐渐安静下来。。。
不过好景不长。。。半小时后故技重演。。。 再放MP3不再奏效。。。一直叫到大天亮。。。。
其间某驴火大。。。冲出帐外。。来到鸡窝门边一阵狂敲。。给鸡做思想工作:“看看都几点啦。。。还让不让人睡觉啊。。 再叫把你们都做鸡汤。。。!!”

IMG_3492.JPG (98.21 KB)

IMG_3492.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老实说,第一天的行程还是比较平淡的,趟个小溪,居然还有那么多人搀扶!

第一次下水

炉西峡 024_nEO_IMG.jpg (123.96 KB)

炉西峡 024_nEO_IMG.jpg

炉西峡 026_nEO_IMG.jpg (114.14 KB)

炉西峡 026_nEO_IMG.jpg

炉西峡 029_nEO_IMG.jpg (132.48 KB)

炉西峡 029_nEO_IMG.jpg

炉西峡 027_nEO_IMG.jpg (112.32 KB)

炉西峡 027_nEO_IMG.jpg

TOP

HR咋对鸡圈这么感兴趣?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5 22:22 发表
HR同学,你咱用啥相机拍出来的都是糊的啦,无语啊
没法子啦。。谁让咱碰上妖了呢?!

IMG_3482.JPG (83.99 KB)

IMG_3482.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看完了,真多,ms好多也漏了……

TOP

上面的还算好的了。。看看更惨不忍睹的PP吧算了。。还是删了吧。。。换张想入飞飞。。。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5 22:45 编辑 ]

IMG_3389.JPG (88.38 KB)

IMG_3389.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还好天灵灵的发在前面
不然以后炉是没人要去了
花了这么多银子去砸,就被HR2这几张照片给全毁光了

TOP

慢慢来,哈哈

DSC_0031.jpg (35.73 KB)

DSC_0031.jpg

TOP

吃晚饭的时候,我借狗仔之名,其实是四处蹭饭去。我的目标是让大家都上镜。

MS大家都表情都很诡异。

炉西峡 031_nEO_IMG.jpg (73.14 KB)

炉西峡 031_nEO_IMG.jpg

炉西峡 030_nEO_IMG.jpg (125.79 KB)

炉西峡 030_nEO_IMG.jpg

炉西峡 034_nEO_IMG.jpg (88.48 KB)

炉西峡 034_nEO_IMG.jpg

TOP

村名还是问其他人吧

DSC_0041.jpg (120.03 KB)

DSC_004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