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找地方打牌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6 12:19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还有3分钟海外就要收获了,我要证明我自己的实力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2-26 13:29
个人崇拜?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26 18:41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应该说,以偷到海外的来检验自己的技术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26 20:01
你已经证明了。。。我们都看到了。。。。。。不过对付你这种高手还是得化肥。。。。。。如果用化肥你还能屡屡得手的话。。。。那就真正炉火纯青了。。。。。。好好练吧。。。我们都看好你!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26 18:46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惭愧!能偷的到还不是大家给面子,海外兄故意谦让的嘛~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2-26 20:11
基本上偶没谦让的,虽然偶尔也会大方一下,偶尔也会忘记去收获…… 但是,你的速度我实在佩服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6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