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mindy 于 2008-7-24 13:29 发表 不是的不是的,小气鬼的那只,哦,是那匹被他偷偷得和才子的又换回去了呵呵 是毛色淡淡的橘色,脖子扁的跟什么似的,这匹哪能那么像偶的那匹跛脚马哦啦
TOP
DSC00291.JPG (118.29 KB)
下载次数:7
2008-7-24 13:42
DSC00320.JPG (115.6 KB)
下载次数:1
DSC00268.JPG (108.88 KB)
下载次数:2
2008-7-24 13:43
DSC00300.JPG (120.24 KB)
DSC00301.JPG (135.34 KB)
下载次数:0
DSC00302.JPG (142.54 KB)
DSC00308.JPG (123.5 KB)
DSC00354.JPG (121.57 KB)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DSCF4372.JPG (49.5 KB)
2008-7-24 13:48
这张很不容易哒,卫兵GG拼命喊:走走走桥下拍去快走走快走听到没!
DSCF4379.JPG (42.67 KB)
看花露水得意的呵呵,快点谢谢敏敏姐姐^_^
DSCF4374.JPG (51.96 KB)
哦,偶想说,偶的本意是拍双人照,么想到成了三人照哦
DSCF4385.JPG (41.07 KB)
海外知识很渊博的,这是相对于偶而言滴,因为他知道这是什么呵呵
DSCF4386.JPG (49.69 KB)
才子说:你们去玩吧,我来看包,背着玩多重啊!
DSCF4387.JPG (46.68 KB)
才子在做才子才做的事情^_^,才子俊啊,念着拗口不?
DSCF4388.JPG (50.82 KB)
基本上大家可以把高登的装模作样忽略掉滴o(∩_∩)o...哈哈
DSCF4389.JPG (42.14 KB)
这是啥?偶也忘了,反正也是古董呵呵
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4 13:35 发表 强调下,是冰的啤酒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7-24 13:57 发表 强调一下,那天喝酒的到了三清要请我喝冰的噢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4 14:06 发表 偶手上的集体照原片都上传到个人空间的相册中了。。。要的同学去那里DOWN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4 14:12 发表 终于露脸了 赶紧继续上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