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3:14 发表


哈哈,,,偶以前是老家一个,住处一个,公司一个……
狡兔三窟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3:53 发表


周末我可是一直在灌的啊
ms水王兄一直在隔壁灌的欢呀,给我们update一下进展呢


同问。。。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13:58 发表
偶三头不耽误的。。。


不耽误我们是知道的。。
我们现在不知道的是跟某某发展的怎么样了。。
汗。八卦一下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3:57 发表
四清五清预选方案:

四清:
原定4/16日的三清,由于XIAOFEI出差,海外又认为不是周末不尽兴,所以改为4/25(周五),能出席的就来。如果因为其他原因反而比4/16能出席的人更少,则仍然4/16不变~

请大家举手说 ...
同SSS & 海外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13:53 发表
错。。偶自己有开新贴。。。欢迎TXM光顾。。。。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8557&pid=200037&page=6&extra=page%3D1


已经在顶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HHRR啥时候还出来一个某某某的...
期待故事的发展
娱记乜
八卦乜
快点上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4:00 发表


不耽误我们是知道的。。
我们现在不知道的是跟某某发展的怎么样了。。
汗。八卦一下
,NOTHIN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3:58 发表


xiaofei 出来表态一下吧,不过我买40D 的可能性小于40%
倒是可以帮我们的领队 买个头啊


你的40D怎么总是这么遥远呢?

TOP

翻的好快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