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3:14 发表 哈哈,,,偶以前是老家一个,住处一个,公司一个……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3:53 发表 周末我可是一直在灌的啊 ms水王兄一直在隔壁灌的欢呀,给我们update一下进展呢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13:58 发表 偶三头不耽误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3:57 发表 四清五清预选方案: 四清: 原定4/16日的三清,由于XIAOFEI出差,海外又认为不是周末不尽兴,所以改为4/25(周五),能出席的就来。如果因为其他原因反而比4/16能出席的人更少,则仍然4/16不变~ 请大家举手说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13:53 发表 错。。偶自己有开新贴。。。欢迎TXM光顾。。。。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8557&pid=200037&page=6&extra=page%3D1
阿郎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4:00 发表 不耽误我们是知道的。。 我们现在不知道的是跟某某发展的怎么样了。。 汗。八卦一下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3:58 发表 xiaofei 出来表态一下吧,不过我买40D 的可能性小于40% 倒是可以帮我们的领队 买个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