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2:37 发表
已经出50%的价钱去买个快过期的,还不如出100%的价钱买正品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化妆品,不懂.基本上我是个土人,穿着打扮都很土,不过,当我和一群民工兄弟在一起吃牛肉拉面的时候,我感觉很好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1 11:05 发表
全家福


我怎么觉得这类立体造型的植物都很搞笑
与时俱进的 北京欢迎您~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1 10:48 发表
开贴


这张原片也还蛮好看的,没有LV的DSLR低角度折腾不容易啊,DC拍这类场面就比较容易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1 11:10 发表


我买的是月票


月票啥概念。。只有每年更新杭州的公园年卡,但往往也用不了几次

TOP

TXM,今天毅行贴出现前所未有的SASA话题了,
嘿嘿,继续涉猎广泛路线,难怪是YY第一长贴

TOP

先吃饭,回来继续扩充话题。。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2:12 发表


我昨天在武大这边,只看到了现场做的鸭脖子,打精武人家的电话咨询下,说坐火车的话要打开塑料袋,一天左右可以的,所以就只买了少许,今天早上一到公司就被疯抢了的

计划今天晚上回北京,给你们带些北京的小 ...



啥人生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3:01 发表
先吃饭,回来继续扩充话题。。


倒,才去吃饭啊……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1 11:43 发表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啊.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LOMO,过暴,强调鲜艳的颜色.粗糙.
再来点旧照片效果,颓废的美啊


不错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