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2:26 发表 是的 不过HK还是比国内便宜的 很多店里都是大陆人,香港人反倒是很少的呢 就像是SASA,香港同事都不去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2:31 发表 没米飞过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2:32 发表 SASA现在国内人也不去了。。。太烂了。。。 还是去海港城和对面的DFS好!! 想去看看COACH。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2:33 发表 卖过期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2:35 发表 YES,SASA的东西包装色泽都太一塌糊涂。。不能买。。
小呗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2:22 发表 真的啊。。 哦。。。XIAOFEI领证了。SSS也定好婚期了。。。 恩。。。阿拉小侄子又要开始为阿姨担心了。。。